【勇维】精英养成 02(商界PARO)

※考虑到之后章节流畅性,每篇的字数不稳定,谢谢你们的热度和评论^^

02

东京市区的路况平日里说堵不堵,说顺也不顺。偏偏今天,像是故意让胜生勇利受罪似的一路亮了七八个绿灯。同样一双腿,这走的肯定追不上跑的,同样道理,这两轮的还能拦得住四个轮子的?满头的汗沿着他的五官一路向下落,而他就只是抬手飞快的抹去了靠近眉目的那一部分。喉咙经过前头的喊叫正燥疼,他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让这东京的交通尽快拥堵起来,好歹也来二三个红灯让他缓一缓吧?

不过不幸中的万幸,那外国人的车并不难跟——先不说那一看就价值不菲的车型,光是那薄荷绿的车身就已经足够扎眼。要来一辆普通的黑色商务,指不定刚出几个弯胜生勇利就得跟丢。

这红灯倒是还没等到,外国人却好像已经到了目的地。他忽然将车减了速,车头一转,随着拦车杆的上升开进了一座公寓的地下停车库。见状,胜生勇利赶忙刹住车,手忙脚乱的将车停在一旁,跟着一起进了车库。果不其然,当他再次看见那位外国人时,那人正不断在身上翻找些什么,胜生勇利缓了缓气后,一路小跑上前,在那位外国人一脸疑惑不解的表情中拿出揣在兜里的钥匙:“S..Sir,your key。”

“Wow,”外国人惊呼一声,从他手里接过钥匙,张嘴却是一口流利的日语,“谢谢您,先生。您是哪儿捡到的?”

“在...在六木大厦的电梯外,”胜生勇利被那双湛蓝的眸子瞧的有些紧张,下意识的用指节扶了一下眼镜,指侧碰到鼻部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脸已经开始发烫,“要…要是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…就先走了。”

“六木大厦的电梯外?”外国人不可置信的重复了一遍,带些试探性的问道,“那,您不会是一路跟着我过来的吧?”

“是……啊不是!不是!”像是忽然意识到什么,胜生勇利不断的摆着手,“我,我绝对不是什么变态跟踪狂!我只是想把钥匙给你!”

外国人愣了一会后忽然笑出了声:“您误会了,我的意思是指您这样跟过来也太辛苦了,”他朝着胜生勇利迈了一步,用手拿去一片夹在胜生勇利西装和衬衫领子间的小树叶,向他微弯嘴角,“衬衫都湿透了,看样子肯定是很累了,要不要上我家坐一会,喝口水?”

“不,不用,不用,”胜生勇利难为情的挠了挠被汗浸湿了的鬓角,“我得赶紧走了,我下午还有个很重要的面试。”

外国人眉梢稍挑,似乎是有些好奇,但也没多说什么,只是从自己的内侧袋中拿出一个小皮夹,从里头随意的抽了一张名片出来后递给了他:“那我不耽误您了,这是我的名片,”见胜生勇利满脸茫然,他便也不拐弯抹角的直言道,“如果您以后有需要我帮助的地方,可以打我的电话。”

胜生勇利接下名片时不经意的瞥了眼腕上的手表,突然大喊了一声‘完了’,向着外国人稍鞠了一躬就撒开腿往出口狂奔而去。

外国人望着他跑走的背影,又看了看手上的钥匙,逐渐的收起了刚才嘴角停留着的微笑。而就在他锁好车准备上楼时,手机铃声突然响起,他瞄了眼屏幕上的来电显示,按下接听键:“我已经在楼下了,马上到。”

“十分钟以前你也是这么说的,”电话那头的人打了个哈欠,“维克托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守时了?”

维克托嘁笑了一声,不以为然:“和别人说了会话而已。”

“噢?”电话那头的人并不打算收起这个话头,“在这你都有认识的人?谁啊?”

“不认识,”他按亮电梯的上行键,“一个日本男孩,在六木捡到了我的钥匙,一路追着我的车过来还我,估计是来套近乎的——对了,我把你名片给他了。”

“难怪你老是问我要名片,你到底用我的名义祸害了多少人啊?”电话那头的男人打趣道,并没有任何不满的情绪,“赶紧上来吧,这个合同必须得你过目才行。”

 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齋茶 | Powered by LOFTER